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民旁听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通知公告

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4日至5日在县城召开,现将公民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会议主要内容

公民旁听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二次大会。

二、旁听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第一次大会:2019年1月4日上午8:30,县委党校多媒体报告厅;

第二次大会:2019年1月5日上午8:10,县委党校多媒体报告厅。

三、报名人的条件及报名方式

在县城城区常住、年满十八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遵纪守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报名。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发送到电子邮箱41991492@qq.com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根据报名情况和申请在先原则,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做好旁听会议公民的资格审查工作。

2.公民旁听会议人数为10人以下。

3.旁听公民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4.具体事宜请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张晟,联系电话:13855611566)。

特此公告。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2月27

附件:申请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