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县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情况,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水平,促进人大代表在人代会期间高质量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12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以及在城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26日上午,视察组先后到位于二郎镇界岭村的龙成集团万亩油茶基地,柳坪乡大地村、邱山村实地了解我县美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领略了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下午,分别查看了经开区凤湖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龙成加工产业园一期、红爱智能制造、振兴大道南延伸、安九高铁宿松段、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表示,通过一天的视察,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感受,作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意愿,服务中心工作,努力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的先进性。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