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履职培训班

   11月23日,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举行在县城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向阳主持开班仪式。县领导黄毛怀、王明丽、石锦华出席开班式。全体县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干部、乡镇人大副主席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讲座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徐丛华为培训班提供了代表工作和代表履职的书面讲义。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潜山县委党校副校长仰叶齐从代表履职实务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从思想上有所启发、学习上有所收获、能力上有所增强,确保培训受到预期效果;要切实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体现代表性、先进性。要增强代表人民行使管理国家权力的政治责任感,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履职全过程,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代表履职意识和责任落实,推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彭朝晖)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