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调研政府性债务情况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委员、预算审查监督顾问对我县政府性债务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东北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资金管理、工程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财政局关于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债务管理、债务风险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目前我县政府性债务的实际情况,程向阳强调:要根据地方发展需要和财力情况,依法依规合理融资,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项目,提高债务资金使用效率,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要全面梳理、排查各部门单位真实债务情况,纳入债务统计,分门别类的厘清债务;要进一步加强债务管理,完善政府债务风险预警机制,切实防范债务风险。(吴博)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