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到汇口镇慰问安置点受灾群众和一线防汛人员

  7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到汇口中学灾民集中安置点看望慰问三洲村转移群众。汇口镇党委、宿松鼎和置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住在这里习不习惯?能不能吃饱?有没有驱蚊药?常用药品够不够及时供应?还有什么困难?……”黄毛怀逐一走进安置点的食堂、厨房、住房与被转移群众热切交谈,疏导群众情绪;深入党务、警务、医务工作室和食品卫生检测点,详细了解安置点的生活保障、食品安全、医疗保障、防疫措施等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叮嘱乡镇负责同志要把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得更细致、考虑更周全、服务更到位,切实给予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关爱,确保群众吃住无忧,身心健康;要特别注意灾民随着转移时间增加可能出现的焦虑、急燥等情绪,高度重视群众思想工作,疏导理顺群众情绪。

  鼎和置业刘罗文董事长给安置点捐赠了一批新鲜猪肉。

  随后黄毛怀一行还到汇口镇长江防汛段和西湖圩防汛段慰问一线防汛人员。(张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