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科学判断、提出应对方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人大职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在机关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与县人民政府县长联席会议方案(草案),决定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主题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与县人民政府县长联席会议,并就会前准备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有关事宜。(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