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带队视察我县“两纲”实施工作

  8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宿松县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宿松县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开展视察。县妇儿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曹丹凤,县妇儿工委办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宿松县妇幼保健院、程岭乡“儿童之家”、二郎镇铜铃村妇女创业基地和中心幼儿园,听取了视察点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在程岭乡“儿童之家”,视察组察看和了解了“儿童之家”的功能设置和管理运行情况,并现场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察看了儿童学习和活动的作品成果展示,对该乡“儿童之家”规范的管理运营表示高度赞赏。

  在二郎镇铜铃村妇女手工编织基地,视察组成员对妇女手工编织的精美工艺品赞叹不已。

  下午,座谈会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吴霞就我县 “两纲” 实施情况向视察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县委组织部、法院、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委、统计局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就“两纲”实施中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各位代表、委员结合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对我县“两纲”实施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许,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曹丹凤在讲话中阐述了“两纲”实施的重大意义,指出当前要着力解决“两纲”的重难点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向“两纲”实施收官战发起最后冲刺,确保“两纲”评估如期达标。

  曹丹凤在讲话中阐述了“两纲”实施的重大意义,指出当前要着力解决“两纲”的重难点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向“两纲”实施收官战发起最后冲刺,确保“两纲”评估如期达标。(宿松女性之声)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