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徽商集团总部、徽商长城、宿松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徽商集团总部、徽商长城、宿松人大机关党支部携手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徽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友华,县领导王赵春、石承抚、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曹丹凤以及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出席相关活动。

  徽商集团总部、徽商长城、宿松人大机关党支部共建活动,旨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释放党建动能、深化地企交流,切实把联合党建优势更好转化为保障项目建设落地落实、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活动中,县政府与徽商集团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签订《全面合作意向书》投资协议,王赵春和潘友华分别代表宿松县政府和徽商集团致辞并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王赵春在致辞中向潘友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徽商集团长期以来对宿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政府与徽商集团自2018年签订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以来,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和坚实的工作基础。《全面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是徽商集团在宿松继实施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后,又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双方将在天然气及关联产品的开发利用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这些项目必将为宿松县抓“六保”促“六稳”、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潘友华在致辞中向宿松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有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宿松县各个方面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发挥集团公司在资源、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深层次、多领域为县域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发挥更大作用。

  在支部共建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新闻报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章节,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实地参观了城市规划展示馆、龙成集团、鼎和尚书苑城燃安装现场以及宿松分输站、晨曦陶瓷厂、凉亭分输站。活动结束时,潘友华、石承抚分别作了总结讲话。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