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视察活动

  12月15日,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视察我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以小组成员身份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一同座谈。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G50出口北迁、县医养中心、振兴大道南延伸、松兹排涝站、向阳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新发地、城关中学龙门南路校区、人民路综合改造等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一路上,代表们看展板、听介绍、问实情,真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化,开阔了思维视野,坚定了发展信心,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了县民生办关于宿松县2020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针对谋划和推进我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就在市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石承抚对我县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本次代表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市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呼声意愿,为市人代会期间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打下基础。同时要求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组织指导驻县市人大代表小组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好促进代表作用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程向阳就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规范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