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12月21 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一支以给第四季度入党的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契机,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党章、发放政治生日礼物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政治情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按照相关程序表决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组织开展了集中缴纳党费活动。

  石承抚对本次党员大会组织形式、内容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活动实效,切实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大力发扬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