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周晓东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周晓东和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总支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带工建,多举措开展组织生活、支部活动,破解组织生活形式内容单一等问题,不断增强人大机关党建活力。要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锤炼严实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杨友来)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