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孚玉:铲雪救灾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年新春的第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厚厚的积雪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为有效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冷冻天气,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孚玉镇人大以雪为令,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积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县乡人大代表80余人,在各活动小组责任路段开展道路积雪清除活动。

  在清雪现场,代表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齐心协力,一点一点把积雪铲出路面,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凛冽寒冬也显得暖意融融。同时,部分人大代表协助社区干部排查安全隐患,组织转移危房住户,积极帮助消除安全隐患。经过一天的奋战,道路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给来往车辆、行人提供了安全方便的交通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除雪行动,是孚玉镇人大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具体行动,既为群众扫出了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也是体察民情、了解民意的生动诠释,在群众的心目中进一步树立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理念,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孚玉镇人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支持镇党委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相继开展各项活动,代表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同时不忘为民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孚玉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文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