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召开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通报专题学习会

  3月30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通报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机关 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首批8件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的通知》,部分党员就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信访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清信访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人大信访件的转办、交办、督办工作,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结合视察调研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主动融入信访保障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