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5月10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加强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辅导,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加强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要从宿松实际出发,吃准吃透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实质,协助县委及时筹备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起草有关文件。要扎实开展代表履职“五个一”活动,确保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严格执行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细化各项落实举措,明确任务书和进度表,切实把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制度机制完善好、规定要求落实好。要始终保持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的拼搏劲头,高质高效推进常委会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