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北浴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机关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战斗用过的兵器及其烈士的遗物,重温了罗汉尖革命斗争历史,回顾了朱育祺、吴应典、朱赛英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和反映烈士军民鱼水情的思恩洞红色故事。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庄严承诺践行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精神瑰宝,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奋力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