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柳坪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办、柳坪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一行首先到大坂村、柳坪村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党员。每到一户,石承抚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为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石承抚一行随后来到奕豪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与运营情况,询问了“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中企业反映问题诉求的办理结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石承抚对相关单位前期服务企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乡政府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与当地政府加强沟通,共同理清算明企业运营成本帐,弄懂用好企业发展政策招,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石承抚还督导了柳坪村今年以来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并就该乡防溺水、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县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看望了驻村工作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