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孚玉镇: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东北新城视察调研

  7月23日,孚玉代表团部分县人大代表到东北新城视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暨东扩区规划设计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参加调研。

image.png

  在龙井南路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仔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规划建设科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标准和工程质量逐一提出意见要求。在东扩区,代表们详细询问了东扩区规划设计及片区整体开发愿景等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东北新城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各自职业性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东北新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孚玉镇人大主席、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就代表在人大履职平台每月的建言献策提出了工作任务和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程向阳指出,要强化阵地建设,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按照“六有”标准加快建设人大活动阵地,做到“有场地、有人员、有制度、有活动、有经费、有设备”。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调查民意社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履职学习,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相关的法律法规、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职责、作用,明确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依法履职的要求,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积极组织参与人大活动,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密切联系群众、走访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行业,及时发现问题,多提意见、多出点子,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推动工作,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张庆喜)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