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汇口镇: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三看三比”视察调研

  近日,汇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到辖区内的各村(社区)视察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活动采取实地参观和会议点评的方式,全覆盖实地参观11个村(社区),市、县人大代表,镇主要负责同志,镇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人员先后到三兴村、团结村、西湖村等地,仔细察看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情况。通过看村容村貌、看庭院秩序、看沟渠道路,比洁净度、比提升度、比保持度,进行“三看三比”分档打分。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市县人大代表围绕“三看三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汇口镇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熊亚丽、陈果)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