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陈汉: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调广福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7月27日,陈汉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调研该乡初级中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体育操场、功能室、学校食堂等,了解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状况,并听取学校发展历史、现状及规划等介绍,并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陈汉乡初级中学负责人就广福中学近几年教学现状、防溺水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山区教育中面临主要困难是教师资源短缺、生源不稳定等问题,代表们结合调研实际,有针对性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对陈汉乡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二是齐抓共管抓教育,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发力;三是加强住宿生生活管理,让外出务工学生家长安心工作;四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开展校际交流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最后各位代表表示将通过建议或议案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力推陈汉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潘栋)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