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永西率驻县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县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率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我县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岭乡、洲头乡和孚玉镇等地,实地察看乡镇办事大厅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代理站的政务服务情况,详细了解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会市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张永西对我县前期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表现,是践行“一改两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创新政务服务公开方式,通过公示栏、宣传橱窗、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大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围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有章可循。要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要强化督导考核,从加强队伍业务培训、落实考核问责制度、推进窗口改革等方面,推进政务服务优化提升。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